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文苑
沐爱行,爱在四季
作者:李菊霞  发布时间:2014-10-14 09:23:13 打印 字号: | |

常想幸福是什么,也偶感人生多不幸。点点滴滴的成长故事,汇聚成一首流淌的歌。循声到了季节的枝头,我采撷下幸福的花瓣。

原来幸福就是与爱为伴,行走四季。

爱在春风,阳光送温暖。春育万物生长力量,春蕴蓬勃编织梦想。初识的友善,点亮心的明灯,相信有你人生的舞台更精彩。施爱予人,也享受于别人的友好。暖风吹过,心头甜甜荡漾。

爱在炎夏,赤胆显衷肠。火红的季节吐露芬芳,鲜艳的光彩装点心情。虽见蝶飞燕舞,莫忘行路匆匆。炽热的情怀奔放的脚步,追逐梦想把汗水挥洒。难免的烦闷与燥热,雷雨洗礼后自有别样的舒适。

爱在静秋,蓬勃展高远。海阔天空,自由无羁,阅鸿雁翩然,掬月光流泻。黄叶落而归根,把爱留给果实,轮回里谱写感人篇章,悄悄把爱延续给未来。

爱在寒冬,超然则习常。寒意肆虐让人们寻找温暖,飞雪浪漫带来静白的思考。枯藤枝桠突兀着俊逸,腊梅暗香喜报着来年。聚散无常拷打善感的心,反复磨砺中才明白生活的意义。

来源:荣昌法院
责任编辑:渝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