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4.94亿!重庆五中院网络司法拍卖兑现两案债权
作者:王庆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7: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同为西藏某医药投资公司的两案进行合并执行,成功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兑现两案债权493,977,415.28元。

图为第二轮拍卖其中一标段成交价

重庆五中院执行局受理的某银行申请执行西藏某医药投资有限公司、邱某甲和某信托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邱某甲、邱某乙、西藏某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两案,债权金额共计5.3亿余元。因某银行为邱某甲持有的某药业证券的质押权人,而某信托有限公司为西藏某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某药业证券的质押权人,故将两案一并执行,于2021年9月9日在淘宝网上公告进行司法拍卖。

拍卖公示前,两案承办法官经与双方当事人多次沟通,在充分考虑双方当事人合法权利的前提下,将本次拍卖分成两轮18个标段进行。第一轮11个标段于2021年10月9日进行第一次拍卖,至第二日,最终成交6个,流拍5个。第二轮7个标段于10月16日进行第一次拍卖,并于次日全部成交。本次拍卖总共成交13个标段,实际兑现金额为493,977,415.28元,流拍的部分标段将进入后续执行程序。


 

 

 
来源:重庆五中院
责任编辑:渝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