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重庆五中院举办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文:周庆 图:尚博  发布时间:2022-01-29 11:30:38 打印 字号: | |

2022年伊始,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全院21个代表队,5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共享运动的快乐。

重庆五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卢祖新为运动会致辞。他指出:本届职工运动会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精神风采的舞台,也是对全院干警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通过本届职工运动会向全院干警进一步传达“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并借助本次运动会把全院干警对健身运动的激情和赛场上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热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推动重庆五中院各项工作争创“全国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职工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广播体操2个集体项目和乒乓球、飞镖2个个人项目。运动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各个项目分批次进行。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展现了竞争的魅力与超越的精彩。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运动会在最后一个广播体操比赛后落下帷幕,所有赛事圆满结束。最终,法警支队包揽拔河、广播体操比赛集体一等奖,韩最贵、周琪、刘玲获得飞镖比赛个人一等奖,张小赫、袁代美获得乒乓球比赛个人一等奖。


 

 
来源:重庆五中院
责任编辑:渝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