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重庆五中院机关工会为女性干警送上“健康大礼包”
作者:王静怡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1:59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提高女性保健意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工会联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在我院开展女性干警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邀请到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副主任吴强、医研部医疗办主任孙启荻、妇产科副主任韩健等专家教授。重庆五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卢祖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海来到义诊现场,对来院义诊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吴强副主任一行就传播健康文化、职工健康保障等开展交流。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交流平台,医务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干警答疑解惑,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日常保健知识普及。活动还提供了甲状腺超声、乳腺超声、腹部超声、妇科超声、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肠道健康筛查、十二导联心电图、血压检测等多类项目检测诊疗。

在近3小时的义诊中,我院100余名女性干警“足不出院”完成了诊疗服务及健康咨询,进一步了解了自身身体状况和提升了健康保健意识。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义诊活动,既是院机关工会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传达组织关心关爱的生动实践。


 
来源:重庆五中院
责任编辑:渝五宣